未央书院团工委举办骨干培训工作坊

——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班级或院系的宣传工作,未央团工委宣传调研组于11月28日星期六晚21:00在南区学生活动中心B111举办了一次面向团工委骨干和未央书院班委的PR、PS教学工作坊。有五十余位同学到场参加工作坊学习相关软件使用技巧,本次工作坊由来自未央书院团工委宣传调研组的陈雨萌、阳旭东和路怡璠三位同学主讲。

1.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想要掌握一个软件的用法,我们需要先了解它的界面和基础操作。首先由阳旭东学长向我们详细介绍了PR软件。

2.在同学们了解了PR的界面和基础操作后,陈雨萌和阳旭东同学带着大家进入了这次培训最核心的环节——怎样做好一个视频。

3.最后PS软件的具体实操教程,路怡璠学姐向我们介绍了大多数负责宣传的同学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怎样做一个美观的海报。

以上就是本次培训坊的主要内容。参与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同时也给之后的工作坊举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个人感觉活动的前期准备不是很充分,在讲pr的时候可以提前准备一些音视频资料带同学实际上手操作。当然讲解的学长学姐都非常厉害,学到了像“关键帧”“调速”等技巧,也了解到“网易见外”等实用性很高的网站,还是很有收获的。——未央-工物01杜雨萱

从ps pr工作坊的培训中,真的能看到学姐学长的用心付出,无私奉献出独门资源,以及赠书都让我们学到很多。这种工作坊也是聚焦于班委工作的基本需求,可以说是让更多的人能参与班级宣传而不是由于技术受限只能观望,对班级建设有很重要的意义。——未央-精01刘柠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