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书院开展“理论学习1+1”活动

——

2020年11月份,未央书院各班级党课小组在各自书院TMS分会的指导下,陆续开展形式丰富的“理论学习1+1”活动。

未央-材01、未央-微软工01、未央-电01联合党课小组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从脱贫攻坚看全民小康后的社会发展动力”的活动。同学们集中学习、与学长和辅导员的交流、分组讨论,在此过程中充分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脱贫攻坚事业上作出的巨大努力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让同学们深入地理解了何谓“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理论学习1+1”学习活动,让自己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更让同学们看到了清华人的使命。

未央-材01、未央-微软工01、未央-电01联合党课小组举办“理论1+1”活动

此外,未央-环建01班党课小组邀请思教办王哲辅导员参与到“理论1+1”活动中来,分享他的基层扶贫工作经历。

未央-环建01参加“理论1+1”党课小组活动